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薰不怕欠酬勇接三立戲 鍾承翰騎車騎到吐

邱昊奇(左起)、小薰、蔡黃汝、鍾承翰出席三立新戲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卡司發布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鍾承翰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小薰及邱昊奇昨出席三立新戲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卡司發布會,鍾承翰聊到練單車的拍戲場景,餘悸猶存;而小薰先前拍《只為你停留》,慘遇製作公司東映惡性倒閉,近200萬片酬全沒拿到,昨喊話這次不擔心再拍三立的戲,還笑說:「這次應該不會那麼衰吧,我還是有抱0.001的機率能拿回這個錢。」

小薰原本要將把那筆片酬拿去裝潢老家,現計劃全泡湯,僅能抽空看台北新房,療癒心情,被問到新房「男主人」是否有著落,她妙答:「我爸爸啊!」

對於東映倒閉,拖欠片酬至今,三立則說這事仍需要時間,目前正努力中。

鍾承翰指出拍《已讀不回》很操,除了為戲狂練單車,還曾經騎到吐;面對吊鋼絲的爆破場面,也親自下海,有次爆破點在他耳旁,讓他直喊驚慌;還有場用頭撞碎玻璃的場景,因現場僅有2片糖玻璃,必須一次完成,加上要拍臉部特寫,不能用替身,他遂親自上陣。

他說拍撞碎玻璃時,相當小心,但百密一疏,仍不慎遭玻璃劃傷脖子和臉頰,滲出淡淡鮮血,他當時向導演哀怨求饒:「我兒子快出生了,還想看到他。」導演也笑回他「現在才知道奶粉錢難賺」。

而蔡黃汝在劇中和鍾承翰湊對,黑肉底的她驚呼:「終於有男主角比我黑了,覺得自己好像白雪公主。」她這次拍戲,和一群騎單車的小鮮肉合作,只要拍她騎車上、下坡,這群男生都會擔心她摔傷,自願圍在她四周,讓她開心形容「像媽祖出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