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牌經紀人陳自強過世 享壽76歲

陳自強(中)曾擔任張曼玉(左)和鄭裕玲的經紀人,有「金牌經紀人」之稱。
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成龍前經紀人陳自強昨傳過世,享壽76歲,他的導演好友關錦鵬向港媒證實,陳自強在家中安詳離世。他全盛時期曾擔任鍾楚紅、張曼玉、張學友等大牌明星的經紀人,受封「金牌經紀人」。他和成龍合作30多年都沒簽約,2008年傳出兩人反目,不過昨成龍也在微博哀悼他,似乎早已化解心結。

成龍2008年突然終止兩人合作關係,工作改由太太林鳳嬌接管,2014年陳自強受訪還以「紅到走火入魔」形容成龍。不過成龍昨在微博PO文,直說「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,又離開了一個」,更說「很多人知道,沒有當年的你,就沒有現在的我。但沒有人知道我們真正一起經歷的一切。好在我們都知道,都了解。永遠懷念你,我的前輩,兄弟,大佬。走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