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亞蘭使命必達 水上巴士變古船

(圖:台視)

台視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單元劇「路遙知馬力」如火如荼拍攝,陳亞蘭除找來郭子乾、王彩樺等圈內好友相挺,也帶領「楊麗花歌仔戲」海選活動中脫穎而出的新秀,一同演出。她透露楊麗花曾跟她講「看歌仔戲的孩子不會變壞」,因此她全力以赴也要完成使命。

陳亞蘭表示,在台拍古裝劇,常在場景陳設上遇到困難,劇中安排多年未見相知兄弟在船上巧遇,如何重建劇中古船,讓劇組傷透腦筋,最後台視及劇組美術組,成功把宜蘭冬山河一艘現代「水上巴士」成功變身,利用木紋色波音軟片及夾板重新改造,搭設木製平台,並加上雅緻竹簾和木箱,讓現代鐵船有了新面貌,成為古色古香的傳統古船。(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