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德夫助陣《阿莉芙》 父子親情戲超揪心

胡德夫(左)演出《阿莉芙》,有多場令人揪心的父子感情戲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導演王育麟新作《阿莉芙》,描述排灣族頭目一心想把王位傳承給小兒子阿利夫,不料阿利夫不愛江山,反因愛上靦腆的公務員政哲,一心想變性成為「阿莉芙」。由於該片融合台灣原住民和同志議題,讓片中飾演頭目、有原住民血統的胡德夫,一開始有所遲疑,深怕敏感議題會觸怒族人,但他仍積極跟族人溝通,終於順利獲得支持。

胡德夫其實一直很少在大銀幕露面,這次不僅協助該片順利拍攝,更為該片畫龍點睛、演出多場令人揪心的父子感情戲。一場他發現兒子阿利夫穿上女裝、完全無法接受的戲,讓人跟著揪心不已。該片於10月27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