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坦對簡廷芮絕對好感 被禁愛不敢出手

泰坦拍MV,邀請簡廷芮(後排中)姊妹花當女主角。(本勢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男團泰坦推出新EP《絕對好感》,拍攝MV邀請DEARS的簡廷芮及她的網紅模特兒姊姊簡婕擔任女主角,主要是泰坦團長比利是DEARS的編舞老師,加上在同一個健身房運動而成好友,泰坦還爆料:「簡廷芮很愛打麻將,跟她聊麻將經話匣子打開停不下來!」

泰坦拍MV時,有團員跌坐在仙人掌堆,屁股痛得哇哇大叫。(本勢娛樂提供)

拍MV時,泰坦和簡廷芮姊妹花在海邊展開青春洋溢的約會情節,像是溜滑板、沙灘奔跑、甚至矇眼打西瓜,團員正義及奧斯丁笑說,這對姊妹花很開朗,而且什麼話題都可以聊,但拍攝中團員竟跌坐仙人掌堆,屁股痛得哇哇叫。

泰坦被問到,簡廷芮是他們的「菜」嗎?竟異口同聲說不是,比利解釋:「廷芮長得很可愛個性又活潑,感覺很受男生歡迎,我們就不敢『出手』啦!而且我們還有禁愛令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