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傳作勢踹狗 險遭女兒投訴

趙傳勤運動、練唱,保持歌唱最好狀態。( 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6歲的趙傳,和3個子女相處時,有時像朋友,他自爆,以前因為不滿女兒養狗的態度,一度作勢要踹狗,女兒生氣嗆他沒有以身作則,還放話:「我要去向媒體投訴你虐狗。」

今天是父親節,趙傳談到,為了培養3個孩子學才藝,每年都要花掉幾十萬,小兒子看過他演唱會曾說:「我想和爸爸一樣。」但是某次聽到兒子談到同校同學小小彬的事情,趙傳勸兒子,想當明星要三思。

趙傳說,聽兒子聊到,學校裡老師會帶同學們輪流去參觀小小彬的班級,他告訴兒子這就是「盛名之累」。

明年是趙傳入行30年,希望有機會在台灣舉行演唱會,最近他推出新單曲《看不見的地方》,邀請姚若龍、陳小霞詞曲創作黃金組合寫歌。趙傳說,李宗盛曾講「歌手生涯原是夢」,但他很慶幸自己的夢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