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看秀不忘偷cue新垣結衣

新垣結衣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寫歌充滿創意,也喜歡看表演藝術,他受邀到東京看「極限震撼 WA!」首演,讚嘆說:「看的時候真的會情不自禁發出WA!的聲音」

大谷亮平(左起)、岸谷五朗、松井愛莉都是宣傳大使。(翻攝自臉書)

談到印象最深的段落,林宥嘉說:「每段表演都很厲害,有一幕出現波浪形的煙霧,我真的忍不住喊出『WA!』,好像有外國工作人員滿意的回頭看我,讓他們得逞了,他們就是要觀眾這種反應啊!」而武士不斷帥氣奔跑的橋段,也讓他大為讚嘆,笑說:「也許以後我在演唱會上可以用到。」還立刻帥氣模仿奔跑模樣。

林宥嘉受邀到東京看表演,對波浪形煙霧驚呼讚嘆。(雅慕斯提供)

「極限震撼」曾在30個國家、60個以上城市巡演,吸引超過500萬觀眾欣賞,日本Amuse會長去阿根廷看了太喜歡,特別引進日本演出,加入武士、忍者、和服、祭典等日本元素,推出「極限震撼 WA!」限定版,首演當天包括宣傳大使岸谷五朗、大谷亮平、松井愛莉,還有林宥嘉都走紅毯。

林宥嘉到東京看表演,遇到《月薪嬌妻》演員,讓他想到新垣結衣。(雅慕斯提供)

林宥嘉說,這次去東京看秀也交到新朋友,除了和女團Perfume合照,他看到演出《月薪嬌妻》的大谷亮平也很興奮,因為想起他很喜歡的新垣結衣。

「極限震撼 WA!」可以看到表演者抵抗地心引力,從天花板空中倒吊懸掛跳舞,另外最吸睛的內容還包括半空中透明大泳池上,表演者展現泳技與撞擊的震撼,不少觀眾高舉雙手想觸摸池中的表演者,林宥嘉笑說:「太害羞了,好像『安全之吻』一樣,感覺摸到了,卻又摸不到。」

「極限震撼WA!」將在東京品川恆星球大廳演出至12月10日,台灣的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 Port機台皆可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