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賣拌麵好神 不但還光債務營收還瞄準2億

曾國城(右)「曾拌麵3年有成」記者會,Selina現身祝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實習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自創品牌「曾拌麵」3年了,他投注極大心力,第2年營業額已達8千萬元,不但將過去投資餐廳倒閉的債務全數還完了,今年更瞄準營收2億元。昨天他也親自下麵給Selina吃,但她看曾國城創業很辛苦,不敢輕易嘗試創業。

演藝圈不少藝人都曾投身餐飲業,曾國城好友徐乃麟曾投資紅酒、蛋塔、奶茶等,但都失敗收場,慘賠8000多萬元。問曾國城會不會找徐乃麟投資自己的品牌,或給徐建議,他謙虛的說:「我自己事業才剛起步,現在才一點成績,要教人還太早。」並表示徐有自己生涯規劃,不便投資。

Selina現身力挺前輩,現場人拱她投資拌麵生意,她揮手拒絕,表示自己的錢都交由媽媽管理投資,「納豆也正朝餐飲大亨的目標前進,我每次看到他和城哥(曾國城)這麼辛苦,都不敢嘗試。」

曾國城以前投資餐廳因經營不善倒閉,但他因為太喜歡吃麵,所以很想做好吃的麵給大家吃,又勇於再嘗試,還笑說:「每次吃到湯頭不夠好、或麵不認真的店,我都會很生氣,瞪著老闆的背影。」這個品牌由他自己研發,並花了兩年的時間回本,現已在規劃設自己的製麵廠,邁向企業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