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生兒子帶財 誇老闆臉

宥勝聊到兒子,滿臉幸福笑容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宥勝昨出席行李箱記者會,他兒子YOLO日前出生,就讓他接了該代言,之後還有好幾個廣告陸續曝光,可謂雙喜臨門。他昨滿臉幸福笑容,談起在產房陪產經過,第一次為小孩剪臍帶,「醫生把臍帶兩端拉起來,遞給我剪刀,要我從中間剪下。」加上戴著手套,他指出「就像是參與剪綵儀式,非常快樂!」妙喻一出,惹得全場哄堂大笑。

他們一家四口目前住月子中心,他說兒子長得像他,連奶奶都認同,「但他耳垂大,個性安穩不哭鬧,就是老闆臉!」言談盡是對孩子的驕傲。至於有沒有第3胎計畫,他說老婆小嫻曾聽聞「有第2胎就很容易有第3胎」,不會刻意避孕,主要尊重老婆意願,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