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下智久石原聰美再傳婚訊

朝五晚九

山下智久(右)和石原聰美(左)因合作《朝五晚九》結緣,傳出假戲真作,雖沒公開認愛,卻多次被拍到男方進出女方香閨,戀情像是公開的秘密,去年曾傳將在平安夜結婚,但後來沒下文,不過近來日媒透露,2人可能最快在9月會宣布婚訊,俊男美女組合備受關注,迅速成為熱門話題。

日媒指出,石原聰美近日宣傳新片受訪時,曾說「30歲後,想珍惜重要的人」,暗示自己已到適婚年齡,被視為埋下閃婚伏筆,而傑尼斯對旗下藝人戀愛管理嚴格,山下卻多次被拍到和石原幽會,應已獲得默許,且SMAP前成員香取慎吾、草彅剛、稻垣吾郎將相繼約滿離開,公司可能會讓山下和石原公布婚訊來轉移焦點,但目前消息未獲證實。

(文:記者羅子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