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憋尿11小時 老媽擔心敗腎

湯姆霍蘭德飾演的「蜘蛛人」在片中有不少高難度動作戲,他為此積極訓練體能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3代「蜘蛛人」找來21歲的新生代演員湯姆霍蘭德飾演,全新個人電影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即將上映。霍蘭德受訪時自曝,當超級英雄可不輕鬆,不僅拍攝期間沒有太多休息時間,超級緊身的蜘蛛裝更是穿脫不易,他曾超過11小時沒上廁所,讓媽媽忍不住擔心起他的「腎」。

湯姆霍蘭德自曝蜘蛛裝超級緊身、穿脫不易,曾因此在拍攝期間超過11小時沒上廁所。(索尼提供)

霍蘭德透露,有天拍攝結束後,他無意間告訴媽媽「今天超過11小時沒上廁所」,隔天到片場,製作人突然走過來問他「你的腎還好嗎?」意外的問題讓霍蘭德一頭霧水。後來得知,原來是媽媽打給劇組,關切他的生理狀況,霍蘭德笑說:「從那之後,劇組安排了更多休息空檔給我。」

該片是霍蘭德首度挑大梁主演電影,他坦言,不只心裡承受巨大壓力,體能訓練也絲毫不敢鬆懈,「準備和拍攝期間,我沒有任何一天休息,每天都在工作、健身和特技訓練,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難度很高的電影,但我也非常喜歡這個過程。」

第3代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推出全新個人電影,演繹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。(索尼提供)

霍蘭德分享,第一次喜歡上蜘蛛人,是看了初代陶比麥奎爾版本的電影,在小小年紀就成為忠實粉絲,因此他5年前,出席倫敦一場頒獎典禮,當時有記者問「如果能當上超級英雄,會選誰?」他也回應:「我希望在10年內可以接替安德魯加菲爾德成為蜘蛛人。」如今他達成目標,霍蘭德直呼:「我從沒想過能美夢成真,更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。」

該片延續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時間軸,講述「蜘蛛人」彼得帕克在「鋼鐵人」史塔克的指引下,試圖融入平凡的高中生活,但彼得卻一直想證明自己不只是「鄰家英雄」;該片7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