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小虎人生留遺憾 嘆無子女可遺傳金嗓基因

蔡小虎很遺憾沒有子女可以傳承他的好歌喉。
(記者胡如虹攝)蔡小虎很遺憾沒有子女可以傳承他的好歌喉。 (記者胡如虹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訪

蔡小虎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沒有結婚,而是沒有小孩可以遺傳他的好歌喉!

蔡小虎最自負的是擁有一副天生的好歌喉,不但改變了他一生,讓他從賣豬肉搖身一變成台語歌壇的「豬肉王子」,也讓他結交了很多歌迷朋友,每次辦演唱會看歌迷熱情地從各地來捧場,就讓他的心情很激動澎湃,但也忍不住感到有些遺憾。

「一想到沒有人可以傳承我這麼好的歌聲,就覺得很遺憾!」蔡小虎說,兄弟姊妹沒有人像他這麼會唱歌、擁有好歌喉,以前家人催他結婚,他都沒有特別的感覺,但這幾年一想到沒有兒女可以遺傳他的好歌喉,竟然開始會感到遺憾,有點後悔前幾年沒有聽姊姊的話。

蔡小虎表示,姊姊一直勸他找個女人結婚生子,如果真的無法適應婚姻生活再來離婚也沒有關係。但他想到自己都年過50了,現在再來結婚生小孩,根本沒力氣照顧孩子,還不如打消念頭,全心全意把歌唱好。今年7、8 月他即將在台北、台中舉辦3場演唱會,為了演唱會,他卯足了勁做準備,就希望給自己跟歌迷多留一些美麗的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