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穿白紗套牢阿達 李伯恩見證放閃 晾在一邊

Lulu(左起)為阿達發片記者會站台,阿達昔日戰友李伯恩也來助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阿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昨天冒雨在遊艇舉辦發片記者會,緋聞女友Lulu穿白紗相挺,小倆口擠進小鴨泳圈甜蜜同框,Lulu打趣說:「阿達說原本以為是在漁船辦記者會,所以這是漁網的材質啦。」他們現場清唱甜蜜情歌《我說寶貝》,放閃沒極限,就連擔任主持人的李伯恩都笑虧:「你們唱到當這裡沒人是不是?」

「自由發揮」在2015年「封麥」解散,暌違2年阿達終於發片,風格也是他最愛的嘻哈、饒舌,愛搞怪的他要做出天馬行空的創意專輯,談到取名《最中二代目》,笑說「中二」是指他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,「二代目」則是再進化,也是自由發揮後的「2.0」。

Lulu為他的新專輯跨刀合唱情歌《我說寶貝》,歌詞、MV看來都很甜蜜,首播後不少藝人忙著轉發,虧他們兩位真的「太閃」,Lulu在記者會上問阿達,為甚麼想找她合作,阿達不假思索回:「喜歡妳嘛!」見到大夥一陣驚訝,才急著解釋:「我是說喜歡妳的歌聲!」

昨天阿達的昔日戰友李伯恩擔任主持人,拿出了前年「封麥」的儀式寶盒,加碼贈送「大型蠻牛瓶」助阿達一臂之力,祝福好朋友回歸歌壇,這次李伯恩更為了阿達的新歌《上班不要跟我聊夢想》擔任MV導演,展現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