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搞笑男星專業送行司儀 逆轉形象

白雲(右) 在生命禮儀博覽會化身男司儀,帶領專業的軍儀祭拜表演。(台灣仁本服務集團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白雲除了搞笑藝人身分外,還兼任台灣仁本服務集團行政總監之職,出席昨天於花博公園爭豔館舉行的2017生命博覽會,在展場攤位化身為型男司儀,帶領專業的軍儀祭拜表演,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搶著和他合照。

生命禮儀博覽會有別以往電腦展、旅遊展、美食展給民眾人聲鼎沸的印象,展出各式殯葬用品、棺木、靈車、遺體美容技術,現場更開放民眾體驗當主祭者,指導民眾該如何祭拜等服務。

白雲笑稱這樣的體驗不是每個人都勇於接受,但他們仍然希望透過這樣的體驗方式和參觀民眾互動,並傳遞服務的真誠理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