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王后之爭》周杰倫交鋒林宥嘉 楊乃文力拚艾怡良

周杰倫將搶第3座歌王獎座。(資料照,杰威爾提供)周杰倫將搶第3座歌王獎座。(資料照,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曲獎的歌王之爭,「周董」周杰倫挾著昆凌懷第2胎的喜氣,將對上新婚人夫林宥嘉,此外競爭者還有方大同、盧廣仲、大支、郭頂、黃明志,都是實力派歌手,競爭相當激烈。

楊乃文入圍感謝同事的照顧。(亞神提供)楊乃文入圍感謝同事的照顧。(亞神提供)

周董過去已兩度稱王,這次將搶第3座歌王獎座,他與林宥嘉同樣有喜事加持,林宥嘉也才剛在日本舉辦過新婚派對,入圍宣布後,丁文琪立刻在林宥嘉的臉書放閃留言「老公啊~~」,小夫妻流露濃濃愛意。

新婚的林宥嘉有喜事加持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新婚的林宥嘉有喜事加持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大支則是第一次入圍歌王,終於一吐怨氣:「饒舌歌手常被認為不是歌手,但饒舌也是有曲、感情、抑揚頓挫,很感謝不是嘻哈、饒舌掛的評審,能讓饒舌歌手入圍。」

饒舌歌手大支第一次入圍歌王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饒舌歌手大支第一次入圍歌王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方大同也是金曲常客,這張專輯從發想到製作花了2年,表示入圍就是對團隊最大的鼓勵;盧廣仲則維持一貫幽默:「謝謝評審的肯定,我媽說要去廟前面請一齣布袋戲答謝神明,耶!」黃明志2度入圍最佳男歌手,但身體不適,他說:「感謝金曲獎給我出道10週年最好的禮物。」

能寫能唱的艾怡良被視為黑馬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能寫能唱的艾怡良被視為黑馬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歌后部分同樣是激戰,已是金曲歌后的楊乃文,將爭第2座歌后獎座,她鬆口談起去年的情變,「做這張專輯時是我很艱難的一段時間。」感謝同事的照顧 ;能寫能唱的艾怡良本屆大放異彩,緊追五月天入圍7獎,被視為黑馬,第一時間蹲坐地上大叫:「好驚!」

去年歷經喪母痛的家家,將3拚歌后,同事比她還緊張,她則抱持平常心; 香港代表盧凱彤歷經憂鬱症發片,直呼要感謝音樂上的另一半、監製蔡德才; 「饒舌界的鄧麗君」葛仲珊曾奪下金曲新人,這次晉級拼歌后,開心說還沒有辦法消化感覺。

魏如萱也是第3度入圍,放話:「我會穿得很美去參加金曲獎。」此外,戴佩妮與田馥甄皆被視為本屆遺珠,對此戴佩妮淡然說:「此刻的心情只有一個,替郭修彧(入圍新人)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