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自封「5趴王」 孫協志掉髮怪職災

許孟哲(左起)、王仁甫、孫協志昨出外景,與粉絲舉行挑戰賽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5566」許孟哲、王仁甫、孫協志昨為中視《飢餓遊戲》出外景,與粉絲舉行挑戰賽,現場吸引300名粉絲擠爆板橋大遠百1樓廣場。許孟哲被逼從「最快4秒男」、「最短8公分」還有「5趴王」3個外號中選1個,讓他尷尬笑回:「我能都不選嗎?我媽有幫我取名字啊。」

許孟哲最後迫於無奈,選了「5趴王」,王仁甫在旁笑著吐槽:「這樣你的後援會粉絲會服,就會寫著大大的『5趴王』,沒人敢穿出門耶!」逗笑全場。而母親節即將來臨,王仁甫透露會約岳母、媽媽、老婆3個人一起吃飯慶祝,笑喊這樣可以一次解決,「但我又有點擔心會變成三娘教子」。此外,3人接下外景節目主持棒,笑稱多少都有職業傷害,髮量不多的孫協志,玩遊戲時還不小心被扯掉頭髮,讓他打趣自嘲:「好不容易長出來又被扯掉,很難過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