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氣王」郭彥均請客 反被虧窮

「151」林彥君(左起)、郭彥均、哈孝遠與李懿共同主持中天綜合台外景節目《驚奇4超人》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「151」林彥君、郭彥均、哈孝遠與李懿共同主持中天綜合台外景節目《驚奇4超人》,首集帶著巴西小鮮肉Arthur品嚐台灣美食,4人以猜拳決定誰買單,結果由封號「小氣王」的郭彥均慘敗,他掏出錢包僅有的3千塊,被認為金額不夠,郭彥均喊冤:「我真的沒有提款卡,只有悠遊卡2張。」林彥君則笑說:「你怎麼那麼窮啊!」

最後邀請Arthur開直播給國外的朋友認識台灣文化,意外獲得許多網友按讚及分享,愛漂亮的李懿看到直播鏡頭馬上整理儀容,卻被郭彥均識破:「很想交巴西男友是不是?」令她當場害羞並搖頭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