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柴智屏重拍《流星花園》 打造新F4

柴智屏(左)要重拍《流星花園》,飾演杉菜的大S及F4會不會客串成了最大話題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柴智屏2001年製作台灣第1部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,不但捧紅F4,還將楊丞琳、潘瑋柏推上金鐘獎戲王、戲后寶座,拍了10幾年的偶像劇,卻在2012年底毅然決定不再拍偶像劇,為台灣戲劇投下一枚震憾彈。不過昨天柴智屏在微博宣告將重返偶像劇戰場,而強勢回歸的第一砲,便是重拍一舉將她推向「偶像劇教母」的《流星花園》。

新版《流星花園》前導海報不久前正式曝光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大S昨晚先在微博放上她與柴智屏的合照,寫下:「一個閃光,流星花園已經16年了!杉菜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!」還標記柴智屏,語帶神秘的說:「聊聊往事很有感覺⋯她明知道我是老實人,還跟我說了個秘密等她自己告訴各位吧!」隨後柴智屏便宣告《流星花園》將重拍,消息一出,令許多粉絲超興奮。

柴智屏認為,經典不應該被時代所封存,而要順應時代進行變革,不斷推陳出新才能屹立不搖。同時她還表示,該劇對她來說意義很大,這次會在劇情上增加了很多貼近當下年輕人的元素,畫面呈現上也會讓觀眾猶如參加一場「視覺盛宴」。

據悉,這次新版《流星花園》單集製作費將近1500萬台幣,比起過去一集僅50萬元,整整高出30倍之多,不但將請來電影製作團隊,更自信標榜「每一個畫面都能被做成桌面」,力求將新版《流星花園》製作得更精緻好看。

新版《流星花園》前導海報不久前正式曝光,5位主角的剪影在璀璨的星空下,顯得朦朧又夢幻,立馬勾起「流星迷」的無限回憶,並開始在網路上猜測昔日的F4及杉菜由誰來演,大S、周渝民、言承旭等人是否會客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