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持農用刀追砍春風爸 警稱謝男早有預謀

警方查獲謝男持農用砍刀,和春風家人所持的棒球棒。(記者陳冠備攝)警方查獲謝男持農用砍刀,和春風家人所持的棒球棒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玖壹壹團長「春風」及其家人,與彰化縣謝姓男子互控一事,彰化警方表示,謝姓民眾先埋伏在春風家前,見其父回家後,欲上前追討債務,雙方一言不和,謝男持長刀砍向對方,春風家人見狀也持球棒衝出扭打,事後雙方互控傷害,目前警方先將春風的家人移送地檢署偵辦,檢方訊問後將其釋回,至於謝男仍在醫院就醫,警方擇日將傳喚他到案。

謝男控春風家人傷害。
(記者陳冠備攝)謝男控春風家人傷害。 (記者陳冠備攝)

謝姓男子指出,因為春風父親欠其姑姑53萬元的會錢,18年來都未還,最近姑姑家遭巨變,想幫忙討取債務,4日晚上持借據來到春風父家門口,但春風父親見到借據後卻否認欠錢,接著就與春風的親人持棍棒將其毆打,送醫之後頭部縫4針、右手手指縫4針,左腿、左腹也有大片瘀血。

謝男控春風家人傷害,稱頭部受傷,腿跟腹部有大片瘀血。
(記者陳冠備攝)謝男控春風家人傷害,稱頭部受傷,腿跟腹部有大片瘀血。 (記者陳冠備攝)

謝男指控,在其住院時春風也前來恐嚇,並指稱:「我混黑道的,你敢來跟我家要錢!」還在其母親面前說:「你兒子會死!」

芳苑分局偵查隊隊長卓志昌表示,4日晚間11點20分,謝男埋伏在春風家門前100公尺土地公廟前,見到春風父親開車回家後馬上騎車尾隨,兩人在家門口一言不和,謝男持60公分長的農用砍刀砍人,春風弟弟與堂哥見狀持球棒衝出,雙方一路打到馬路上,春風父親右手食指被砍傷,謝男則頭、手腳、腹部等多處受傷。

警方先將謝男送醫急送,再將春風父親、弟弟、堂哥3人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檢方訊後已將其釋回。針對警方的說法,謝男否認曾持刀前往,但警方已採雙方指紋跟血液跡證比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