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高招撩妺 小薰狠打槍

王子(左)生日音樂會,小薰送上唇型巧克力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王子」邱勝翊將滿28歲,昨天提前舉行「Close to You生日音樂會」,10年前讓他獻出螢幕初吻的小薰送上唇型巧克力祝福,一起拍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的曾之喬也犧牲補眠時間來挺他,直誇王子很認真,拍戲現場常看到他努力練歌。

音樂會300張門票1分鐘秒殺,入帳27萬,小薰超過8年沒見到王子,一見面就說:「我好想你。」但兩人沒有愛的火花,小薰還自爆:「他以前嫌我太胖,他喜歡有氣質、瘦的、安靜的女生,我太吵。」種種條件都和王子前女友楊丞琳很吻合。

王子撩妺話術很厲害,他問小薰,烤肉時會先烤什麼?小薰說先烤蔬菜,王子則甜說:「我會先考慮妳!」小薰笑著打槍:「10年前聽到可能會心動,現在我會說,你去烤肉吧。」

談到生日願望,王子希望新戲上檔後收視率高,也期望媽媽同意他買超跑,更想和周杰倫拍《頭文字D》系列電影。

王子和毛弟很孝順,80高齡奶奶已失智,但過去他們曾連續1個月去廟裡幫奶奶祈福延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