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神迎貴客 辛辛那提台南開演

台南市長賴清德(左二)、文化局長葉澤山(右一)與辛辛那堤管弦樂團指揮羅素(右二)、小提琴家林昭亮合照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(辛辛那提Pops)昨晚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,也是2017台南藝術節第一場國際級交響音樂會,加上演出內容都是聽眾熟悉的電影配樂,讓現場樂迷既投入又興奮!

辛辛那堤大眾管弦樂團被公認是電影原聲帶天團,此次訪台帶來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、《無敵浩克》、《雷神索爾》、《不可能的任務》配樂,及向電影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致敬的一系列曲目:《大白鯊》、《法櫃奇兵》、《哈利波特》、《超人》等;小提琴家林昭亮則與樂團一同演出《辛德勒的名單》中康果爾德《小提琴協奏曲》的第3樂章。

20年前曾以樂團副指揮身分來台的創意指揮約翰莫里斯羅素,在中場休息時驚喜大喊:「我們愛台南!」他說,台南是個充滿文化與音樂的城市,樂迷素養很高,「似乎整座城市都在唱歌」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來到演出現場,贈送台南著名的蘭花瓷盤給指揮羅素和小提琴家林昭亮,表達對於國際天團的歡迎和台南市對於國際藝術文化交流的重視。此外,賴清德也特別與隨辛辛那提Pops回娘家的演奏家Ixi Chen(陳亦希)合照,要生於台南的陳亦希「有空常回台南」。

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《好萊塢璀璨之夜》今晚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詳洽http://www.mna.com.tw/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