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凱開處女作 害羞像裸體

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(右)自組獨立團體「胡鬧一番」。(凱開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自組獨立團體「胡鬧一番」,新歌《趴下》MV昨首播,出道10年,他表演經驗豐富,但第一次開口唱歌卻超害羞,他說:「感覺像裸體!」這首歌也是他首次填詞,笑說是「處女座的處女作」。

《趴下》MV到日本拍攝,充滿party歡樂氣氛,凱開和Raymond、YuYu盡情在街頭熱舞。工作之餘,最開心的是可以到知名拉麵店連吃好幾次。

凱開唱歌上癮,被爆料天天傳唱歌音檔「騷擾」團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