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玉璽X陳彥允 老鷹雙帥尬球技

陳彥允(左)和李玉璽難得合體一起打保齡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蔡琛儀/專題報導

「保齡球老手」李玉璽和「保齡球新手」陳彥允難得抽空相揪PK球技,不過兩人2年沒碰球,難免生疏,李玉璽第一球還「漂亮」洗溝,陳彥允則直嚷著:「下次可以改打籃球嗎?」

但李玉璽不愧是老手,手感很快就抓回來,還耍帥狂打會旋轉的「飛碟球」,甚至一次全倒,讓他嗨爆。陳彥允見狀原本也想學李玉璽打飛碟球,但沒有成功,最後他發現整個人轉幾圈再拋出去,反而打得比較好,李玉璽本想在旁邊干擾他,沒想到成績更好,讓李玉璽笑說:「彥允真的激不得啊!」

李玉璽學生時期就愛打保齡球,即使現在已很久沒碰球,手感依然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李玉璽國中時因為打籃球時調皮玩灌籃,結果不小心摔到地上,左手先著地當場手骨斷掉,好一陣子都不能打球,連彈吉他都要用彈琵琶的方式。雖然現在日常生活沒有影響,但一般人手腕都會有顆圓圓的骨頭,李玉璽的卻移位到手腕下方,左手也沒辦法碰肩,當兵時更獲得紅臂章赦免,不用做伏地挺身。

他之後會開始打保齡球,也是因為受傷的關係,無法做太過激烈的運動,但又想要動一動,因此改打較為文靜的保齡球,加上舅舅教保齡球出身,以前讀的學校附近也有保齡球館,就這樣進入保齡球的世界,但近日因為工作忙碌,已經許久沒有打球。

陳彥允學東西很快,幾乎看不出來他只有打過一次保齡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彥允則是在李玉璽教導下,才學會打保齡球,他笑說自己比較喜歡發生「安全性肢體衝撞」,或是可以盡情飆汗噴發男人味,像是籃球、衝浪等運動,讓李玉璽聽了笑嗆:「好啦!我就比較不MAN。」陳彥允雖對保齡球荒廢許久,這回成績也輸給李玉璽,但手感完全看不出來是保齡球新手,他頗為自豪地說:「我的學習力很快。」炫耀自己第一次衝浪就可以成功站在衝浪板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