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男星很粗暴 木婚送鑽哄老婆

品冠結婚5周年,準備鑽石項鍊耳環討好老婆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與老婆Jennifer歡度結婚5周年,他送上鑽石項鍊與耳環討好愛妻,甜稱5年過得太美好,所以時間很快,更在臉書提及:「我看起來很紳士,但只有妳懂我的『粗暴』。」甜蜜閃瞎粉絲。

品冠周末將在上海開唱,提前與老婆吃牛排慶祝,他加碼送上鑽石項鍊與耳環,表示平常很難給老婆驚喜,「N年前開始交往的時候,曾送了她一條項鍊,竟然被打槍,所以後來我們說好要送對方禮物,都要先給對方確認是彼此想要的款式。」這次禮物由老婆大人親自挑選,價格約為台幣6位數。

他在臉書放上愛妻宣言,甜稱:「與其說我給妳一個安全的港灣,不如說是妳為我築了一道永遠的彩虹!Love U Always.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