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尬桌球慘敗 竟是江宏傑帥臉惹的禍!

福原愛上節目比賽桌球,見主持人戴上老公江宏傑的面具(圖)害羞遮臉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、日桌球名將福原愛夫妻檔,元旦在台補辦婚宴,邀請450名嘉賓共享喜悅,小愛甜喊:「不管小傑如何,我都會一直陪著他。」而日前她登上日本過年特別節目,就連現場的錄影小道具,上面貼著老公江宏傑的臉,她也開心帶回家,大放閃光。

福原愛(圖)上節目比賽桌球,見主持人戴上老公江宏傑的面具害羞遮臉。

2日播出的特別節目《夢幻對決!我才是隧道2人組的運動王》,找來3名日本桌球名將,石川佳純、伊藤美誠以及福原愛,與主持人石橋貴明、木梨憲武比賽桌球,石橋一見到小愛,就大喊:「恭喜結婚。老公好帥,是演員嗎?」接著又拿江宏傑名字日文諧音開玩笑,「怎麼聽起來好像高血壓」,還大讚小愛手上鑽戒超級豪華,逗得小愛嬌羞笑個不停。而木梨為贏得比賽狂出奇招,桌球打到一半,突戴起江宏傑面具,小愛見到「老公」笑翻到趴在桌上戰力銳減,最後由主持組獲勝。
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元旦才在台甜蜜補辦婚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節目尾聲,小愛笑稱:「看到面具真的傻住了!」最後還和製作單位要了面具回家,笑說:「如果就這樣丟掉太可惜了。」而夫妻倆在台辦完婚宴才休息1天,昨又飛往江宏傑在德國的訓練場地。據日媒報導,小倆口預計2月上旬飛往日本,再舉辦一場婚宴,地點選在2人曾經約會的地點、東京迪士尼樂園,預計邀請小愛的桌球隊隊友等人出席,繼續發放閃光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