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輕晨電吐槽 劉以豪囉嗦像大叔

「輕晨電」劉以豪(左起)、孟書、隋玲、大開、小英感情好,相互包容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劉以豪陽光燦爛的笑容總被形容為「暖男」,但他在「輕晨電」團員眼中卻像個「大叔」,還被爆料很囉嗦、愛碎唸!

最近「輕晨電」推出圖文書《輕晨電的六年三夜》,12月10日起還將展開巡演及簽書會,團員加強練團,每天至少5小時,團長劉以豪之前忙拍戲,自認吉他生疏不少,常在練團結束後繼續留下請小英加強指導,被虧「課後輔導」,劉以豪還會請小英吃排骨飯答謝。

劉以豪常被稱「暖男」,但主唱隋玲說:「我只看到他大叔的一面!」孟書也爆料,劉以豪露營的時候好囉嗦,劉以豪承認:「真的耶!我講話方式好像老一輩,『劉杯杯』上身,千交代萬交代,不能破壞我的東西。」

「輕晨電」談到露營經驗,隋玲曾遇鬼,莫名狂哭,團員事後一起去廟裡拜拜,大開說:「師父幫我們每個人『抓怪』!」

小英忙創作「輕晨電」孤獨3部曲新歌,目前已發表《有軌電車難題》、《52Hz的鯨魚》,他嫌自己手掌上的「智慧線」太短,自爆:「我怕中年變白癡,曾用美工刀自己畫。」他還告訴孟書:「妳的生命線很短。」嚇得孟書說:「我也要用美工刀畫長一點。」根本是錯誤示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