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田切讓頹廢奔台 看到人體XX超驚喜

小田切讓相隔7年,罩斗篷以頹廢風登台會粉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性格男星小田切讓昨暌違7年再登台,宣傳3部新片《愛情,突如其來》、《深夜食堂 電影版2》以及《幸福湯屋》。率性的他,昨早頂著鬍渣、深色斗篷外套包緊緊,現身松山機場,頹廢風依舊吸引近百名粉絲熱情接駕。下午他一連趕赴2場見面會,與700名台粉相見歡,感嘆自己「常因為眼神太犀利被誤會」。

小田切讓看到粉絲排起人體金字塔,大呼印象深刻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小田切讓昨在機場,見到熱情粉絲接機,雖未開金口維持酷酷模樣,僅淺笑揮手向粉絲道謝,依舊引起熱烈歡呼。在《愛》片中他飾演失業男,和飾演酒店小姐的蒼井優陷入愛河,首映會上他表示,2人在片中吵架時,蒼井優對他大喊「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」台詞讓他超有共鳴。「我平常很常被人講這句話,我只是眼神放空看著對方而已」,直呼自己眼神太犀利,常被誤會露出鄙視、同情眼神,讓他小受傷。

而他原預計在首映會上重現片中「打壘球」橋段,找幸運粉絲上台嗨玩「愛的壘球」遊戲,放送粉絲福利,也疑因害羞臨時喊卡,改由晚上《幸》片的現場觀眾,排起人體金字塔替他加油打氣,當場逗樂他,大喊印象深刻。今天下午他將攜手《深》片導演松岡錠司出席記者會,晚上參加該片映後座談與450名粉絲相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