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男粉死亡威脅 日女聲優報警砍訪台行程

得過日本聲優獎的水瀨祈今年20歲,短短5年內闖出知名度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林嘉東、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外型甜美的日本聲優水瀨祈,原定下月3、4日4度來台演出,卻收到台灣網友的「死亡威脅」,揚言出1000萬找狙擊手向水瀨祈行兇。日方基於安全考量,取消來台行程以及日本的部分活動,並同時跨海報警。

楊姓嫌犯在網路發布影片,威脅要殺了聲優水瀨祈。(翻攝自網路)

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19日接獲報案後,隔天就透過IP找到發送恐嚇影片的楊姓男子,他坦承犯行,警方已將全案依恐嚇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水瀨祈小檔案

警方表示,年約20歲的楊男來自高雄,兩年前從某高職畢業後,一直宅在家裡;他向警方供稱因不滿在水瀨祈臉書留言想與她見面,對方卻已讀不回,才憤而自拍影片,懸賞一千萬元殺害水瀨祈,似乎是典型的狂粉。

楊男在網路散佈威脅影片及留言,除了難聽的辱罵字眼,還說12月4日找10名狙擊手殺害水瀨祈,還有明確的時間、地點。日方發現留言後不敢大意,取消3日的「LisAni!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」拼盤演出,以及4日的海報親遞會,演唱會後續票務處理可洽「好玩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
水瀨祈今年20歲,國三時出道,6年內闖出知名度,今年以動畫《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?》等作品,獲得「第10屆聲優獎」女主角肯定,近期代表作為輕小說改編動畫《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