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土屋安娜又婚了 3個孩子3個爸

土屋安娜前天在部落格向粉絲報喜懷了第3胎,表示將和圈外男友共組新家庭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2歲的日美混血女星土屋安娜年初宣布與第2任造型師老公菊池大和離婚,前天她閃電在部落格宣布懷了第3胎,預產期在明年4月,3度「先上車後補票」引起網友熱議。

土屋安娜在部落格表示,今年1月與前夫離婚後,自己一人帶著2個兒子努力生活之際,遇見了給予她很大支持的一名男性,9月中她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,這才發現肚中已孕育新生命,向粉絲透露即將與圈外男友共組新家庭。

土屋安娜2004年6月帶球嫁給混血男模Joshua,同年11月生下長子澄海,但婚姻僅維持2年就告吹;2009年9月她與菊池大和奉子成婚,隔年3月生下次子心羽,甚至一度傳出遭到老公家暴,直到今年1月才在部落格宣布因雙方價值觀不同協議離婚。不過,由於土屋安娜前兩段婚姻皆失敗收場,3個孩子不同爸也讓網友不看好她的下一段婚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