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藤原紀香今辦婚禮 三浦春馬熱戀酷舞者

藤原紀香、片岡愛之助於3月底登記結婚,據傳兩人將於今天在京都的神社舉辦傳統婚禮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5歲的日本資深性感女神藤原紀香3月底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登記結婚,據傳兩人28日將補辦的婚宴更斥資日幣5億元(約台幣1.6億元)打造。搶在豪華婚宴前,日媒爆料夫妻倆將於今天在神社舉辦傳統婚禮,紀香也將再度穿上「白無垢」(日式傳統結婚禮服)美美出嫁。

日媒爆料藤原紀香將再度穿上「白無垢」出嫁。

《日刊體育報》報導,相關人士表示紀香夫妻將於今天在京都某神社舉行結婚儀式,僅邀請雙方親戚家人參加。7月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參加活動時自爆,與紀香的婚禮及婚宴將於不同日期以不同形式舉辦,同月紀香為音樂劇彩排時,也透露正如火如荼準備婚禮。

三浦春馬爆出與女舞者菅原小春熱戀ing,公司未否認被指是「半認愛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而26歲的三浦春馬昨則爆出被女舞者菅原小春電到,去年透過友人介紹成功認識佳人,上月中開始對女方展開積極追求,本月還曾被目擊在東京街頭親密約會,現已進展到「半同居」階段。

菅原小春是很多大咖歌手的伴舞,同時也兼任當模特兒,拍過不少廣告。

菅原除了曾任SMAP、安室奈美惠、倖田來未、少女時代等大咖的伴舞,同時也兼任當模特兒,拍過不少廣告。據傳三浦私下曾向友人表示:「每當演戲有瓶頸,去看她的演出就如醍醐灌頂!」而三浦的公司則回應:「藝人隱私不便回應。」沒把話說死被指「半認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