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撞菜喬喬 賭先嫁賺蜜月機票

郭書瑤與曾之喬(右)因戲結緣,現在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姊妹。(記者潘少棠攝,場地提供:Swell Co. Café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「瑤瑤」郭書瑤、「喬喬」曾之喬因戲成了莫逆,她們是對方的愛情軍師,卻笑言彼此撞菜,都哈自信破表的男生,近來演藝圈喜事不斷,2人默契十足不「婚」頭,打賭未來誰先結婚,要送對方蜜月機票「一張」,瑤瑤說:「商務艙來回,就妳個人而已,另一半我不負責。」倒是喬喬笑稱:「萬一我有小孩怎麼辦,有的話還是得帶著去啊!」

喬喬與瑤瑤2012年合作偶像劇《愛上巧克力》,她們在劇中當姊妹,加上年紀相仿、個性都獨立,殺青後成了麻吉,喬喬說:「這行要交真心的朋友比較難,因為大家都忙,但她連拍戲都會來探我班耶,我就不會這麼做。」瑤瑤聽了則在旁喊:「因為我比較愛妳!」

郭書瑤(右)推出新書,曾之喬情義相挺現身打氣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瑤瑤說以前不懂得宣洩壓力,喬喬給了她安全感,是第一位她敢開口訴苦的姊妹淘,她推出新書《愛,無限大∞》,在書中感性對喬喬喊話:「謝謝妳陪我走過那麼多,讓我得到那麼堅實的友誼。」

無話不談的兩人談到愛情,喬喬說與瑤瑤喜歡的類型很像,「唯一不同,我喜歡年紀大我比較多的,我其實從未看上過小鮮肉耶。」透露身邊不乏鮮肉追求,雖然覺得可愛,就是沒有心動的fu。

至於瑤瑤與小2歲的男友金陽穩定交往,屢次被逼問婚事,她不禁哀號:「回答過800次了,最近覺得我沒辦法結婚,這是很嚴重的事,不能嘻嘻哈哈。」喬喬不忘跳出來擋駕:「應該會是我先啦,瑤瑤的事業心比我還強。」打趣會先得到瑤瑤相贈的蜜月機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