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戈酸吳宗憲 沾光女兒才入圍

巴戈連任金鐘評審,他表示過去做節目落馬,都是先檢討自己,現在卻只會怪東怪西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,手握3節目的吳宗憲再度連槓,僅與女兒Sandy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入圍,吳宗憲似乎對此頗有微詞,由於去年他落馬時,曾崩潰暴衝,怒譙金鐘評審,連任評審的巴戈忍無可忍,昨開砲不該因收視率高,就自認會入圍,甚至反酸吳宗憲這次還能有節目入圍,是沾了女兒的光。

吳宗憲(左)手握3節目,卻僅有與女兒Sandy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入圍金鐘獎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巴戈在受訪時表示:「有很多節目認為自己應該要入圍,應該要得獎,問題是我們要求的是節目要創新,要有真、善、美,以《綜藝玩很大》為例,你有真,但是你有『美』嗎?今年一看各個節目,綜藝節目還是沒有創新,反而是行腳節目越來越好看,怎麼會這樣?」

他舉例,吳宗憲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最後僅有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出線,主因是有評審認為,吳宗憲與Sandy搭檔,他才比較收斂,不像過去犀利,反而增加分數,因此得以入圍。

巴戈昨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活動時表示,過去做節目落馬,大家都是先檢討自己,現在卻只會怪東怪西,自怨自艾,讓他覺得痛心;他也坦言,在評選過程中,投了余天一票,除了節目夠好,主因是也要給資深藝人機會。

此外,余天昨也與巴戈同台,被問及兒子余祥銓新戀情,他表示家人都對兒子新歡很滿意,「祝福他趕快喜上加喜,支持他們,當然也希望他們能圓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