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中離婚Selina死一次 遺憾神主牌被誤解

張承中(右)把Selina比喻成「傷癒勇敢的神主牌」招來誤解臭罵,他雖感抱歉,但不願被無理謾罵。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Selina和前夫「阿中」張承中宣告離婚半年,最近因為S.H.E歌迷「不好意思」找他討論法律事件,他分析離婚成為媒體箭靶是歌迷避他的原因之一,並充滿感觸提到Selina是「傷癒勇敢的神主牌」卻招來誤解臭罵,昨天再發兩文滅火,是否有為此事傳訊向Selina解釋?阿中昨受訪表示:「不用啦,她大風大浪看更多了。」

但阿中也強調,他所謂的「神主牌」其實是指大家高度推崇、形象無懈可擊的人格者,他說:「就像賈伯斯之於蘋果、郭台銘之於鴻海、喬登之於籃球、Selina之於勇敢樂觀,就是神主牌啊!」

阿中談到,他不會刻意切割、避諱,或怪誰,也不介意Selina的歌迷疏離他,離婚以來他從未用任何言語傷害Selina,這次發文純粹是幫助歌迷解決問題時引發的一些感觸。

至於他昨天提到當初告知唱片公司離婚決定,華研沙盤推演後跟他說:「阿中,我們理解,但這是震撼彈,媒體輿論會瘋掉,你必須死一次!」阿中解釋,並非唱片公司要他犧牲、死一次,而是公司知道,這件大事不可能和平落幕,認為他一定會死一次。阿中說,果真,外遇、討厭小狗等八卦傳言蜂擁而起。

阿中也談到,若對於「神主牌」比喻不妥及發文思慮不週,他感到抱歉,但他仍不願被無理謾罵:「我也不是聾子啞吧,很多評論都已預設立場,各界的意見我不會照單全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