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5歲阿公胡德夫開唱 愛找Honey助陣

胡德夫報喜當阿公,與第3任妻子「姆娃」接受訪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「台灣民歌之父」胡德夫升格當阿公,高齡65歲的他忙籌備個唱,不忘把握時間含飴弄孫,每天抱金孫抱到手軟,甚至與妻子「姆娃」從台東北上,要幫大媳婦坐月子;胡德夫與小20歲的姆娃結縭10年,現在仍是互叫對方「Honey」,感情相當甜蜜,姆娃笑稱胡德夫每天把「我愛你」掛嘴邊,「不只叫我啦,他對我的家人,或是其他長輩也是都這樣」。

胡德夫當爺爺,每天抱孫抱到手軟。(無非文化提供)

胡德夫2006年與第3任妻子姆娃結婚,夫妻倆定居家鄉台東,2013年胡德夫更為了老婆,在台東開設「喜來東」牛肉麵店,近來則傳出收攤消息,胡德夫透露姆娃說要陪他浪跡天涯,這陣子每天陪胡德夫跑通告,更擔任糾察隊,隨時監督先生的身體狀況。

原來胡德夫6月因為血糖問題,不慎在火車上昏迷,雖然身體已無大礙,但還是要控制飲食與血糖,胡德夫說:「自己現在會注意,飯不要吃那麼鹹。」笑稱體力很好,表演不會有問題。

胡德夫將在台北開唱,最想要找老婆大人擔任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姆娃則透露牛肉麵店暫收攤,之後會在太平洋旁的富岡漁港開設複合式餐廳,胡德夫笑說開店全以太太的意見為主,倒是姆娃聽了吐槽:「他對朋友太好了,記得找朋友來店裡,不要賒帳就好。」

而胡德夫大病初癒,9月10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「芬芳的山谷」音樂會,他甜喊想邀姆娃擔任嘉賓︰「因為她的聲音很好,我想要當她的經紀人。」透露之後要幫太太籌備母語專輯,就等姆娃點頭,音樂會購票可洽大市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