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Summer Sonic樂迷熱情 滅火器11月熱血唱進棒球場

滅火器今年2度參戰Summer Sonic音樂祭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成首組在台灣棒球場開演唱會的藝人,團員看到Summer Sonic的最大舞台Marine Stage塞了滿滿樂迷,宇辰感動直說:「何等光景,棒球場塞滿熱愛音樂的觀眾,不知還要多久台灣才能有這樣的風景,但不管多久我們還是會持續的努力著。」他們昨天搭機從日本回台,險遇颱風攪局,出道16年終於要挑戰萬人場次,楊大正更坦言壓力不小。

滅火器「On Fire Day:繼續向前行」萬人演唱會,11月5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,主唱楊大正說:「今年中小型的演唱會不少,這次要挑戰萬人場地,很感動在這出道16年的時候,完成了這個目標。」

他們今年2度參戰Summer Sonic音樂祭,不忘朝聖RadioHead(電台司令)的演出,結束後才殺去慶功宴,下半年也將前進東京、首爾開唱,參加「Far East Union」三國巡迴,與MONOEYES、THE KOXX 合作。

首次參加日本大型音樂祭的大象體操,日盤專輯也在日本發行,團員張凱翔在慶功宴喝開,剛服完兵役的涂嘉欽打趣說算交出個成績,可以先跟家人交代,大象體操暌違2年多,10月將推出新單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