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獎初選揭曉 《十年》過關

香港政治寓言電影《十年》已通過初選,有望入圍金馬獎。(佳映提供)香港政治寓言電影《十年》已通過初選,有望入圍金馬獎。(佳映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第53屆金馬獎完成初選評審,將從通過初選的影片決定入圍名單。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《十年》確定進入複審,中國全面抵制封鎖該片還曾對香港金像獎協會施壓。該片若順利入圍金馬獎,中國極可能會抵制金馬獎頒獎典禮。

今年進入複選的台片包括《樓下的房客》、《紅衣小女孩》、《六弄咖啡館》等賣座強片,也有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得主《只要你長大》、鍾孟宏《一路順風》、趙德胤《再見瓦城》、郭承衢《德布西森林》、樓一安《失控謊言》,和蘇哲賢紀錄片《進擊之路》等。

金馬影后桂綸鎂以《德布西森林》與中國片《美好的意外》再度叩關影后、許瑋甯也有《紅衣小女孩》與《失控謊言》2部角逐。今年共534部影片報名,金馬獎將於10月1日公布入圍名單,11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