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月準女婿求婚 李國修忌日變美好

王月的女兒妹子,將於10月2日在國賓飯店舉行婚宴,婚紗照還拿著李國修照片入鏡。(林莉婚紗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李國修過世3年多了,7月2日是三周年忌日,他與王月的女兒妹子當天答應男友求婚。王月透露,妹子男友Jonathan在當天做了李國修生前最拿手的「黃金蛋炒飯」向妹子求婚,求婚詞是「希望未來日子裡,7月2日不再是父親的忌日,要接棒代替國修老師照顧與疼愛她」,聞者無不動容。

貼心的妹子找媽媽一起拍婚紗照,其實今天也是李國修、王月結婚27年紀念日,王月認為這正是老公給她的禮物。妹子今年才24歲,與男友在大學開始交往,妹子說母親也是24歲結婚,她相信會很幸福。據悉,李國修臨終前,把他最後一次去日本買的包包送給Jonathan,家人都覺得他那時就認定了這個女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