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曉君怒轟言詞暴力 痛揭3月才流產

紀曉君在金曲獎盡力表演,卻遭網友批唱得有氣無力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原住民歌手紀曉君,唱過動人的《流浪記》,但金曲獎表演卻遭網友批唱得有氣無力,她昨怒轟網友言語暴力,並意外揭露今年3月流產,至今身體仍虛的秘密。

金曲典禮之前,紀曉君歷經阿公、媽媽相繼病危的煎熬,心力交瘁,不斷請粉絲幫忙集氣,沒想到強打精神在典禮上獻唱,還遭網友毒舌批評。

昨紀曉君發文:「一些言語暴力的人,你們講現場唱的很糟,沒氣又沒力,在鍵盤後面的人,你又知道一個剛生完小孩又碰到流產的身體又能恢復多少的力量?你們知道盡力的感覺嗎?你們知道用生命使力想唱好歌的感覺嗎?」

紀曉君昨談到:「流產是3月的事,後來又減肥,身體其實一直很虛弱,流掉的孩子又回不來,我現在只想好好陪波妞和家人。」女兒波妞今年3月滿1歲,可惜她想幫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夢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