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妮妮作弊又說謊 代考同學變校外人士

歐陽妮妮在東倫敦肖迪奇街頭藝術街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智凱、賴筱桐/台北報導〕歐陽妮妮被踢爆期末考作弊找槍手,引爆全民怒點,她前天哭哭槍手是「同學」,趁老師不在幫忙寫考卷,不料昨她就讀的台藝大打臉,踢爆她找的是校外人士,原來歐陽妮妮不僅作弊還說謊,連父母都被欺瞞,如今真相曝光,可見她家教嚴重崩壞。

歐陽一家都是明星,妮妮(後排左)找槍手代考出包,歐陽龍(前排右)和傅娟(後排中)的說法竟然完全不同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藝大表示,經調查,歐陽妮妮的代考人不是該校學生,而是校外人士,研判是歐陽妮妮的友人。

是否祭出退學處分?校方說,依據相關規定,只有入學考試舞弊或學生涉及刑事案件,才會予以退學,而歐陽妮妮是違反考試規定,不會嚴重到退學,針對缺考部分,該科考卷作廢,以零分計算,至於代考的處分,根據學生獎懲辦法,授權獎懲委員會依情節輕重審查,校方尊重最後結果,不預設立場。

其實先前歐陽妮妮在賣場坐推車,拍照上傳後被譙翻,她第一時間就說謊拍戲,戳破後才坦承做錯事,加上這次謊稱找同學當槍手,醜一在先,根本是白賊慣犯。

不僅如此,與她修同門課的同學爆料指出,從來沒看過歐陽妮妮來上課,要不然就是無故神隱數週,想當初她昭告天下是第一名就學,如今不去上學,找槍手來代考,還白賊被抓包,買文憑心態一覽無遺。

對於歐陽妮妮說謊一事,歐陽龍昨解釋也和前天傅娟說法完全不一樣,前天說法是同學主動問妮妮需不需要幫忙代考,但歐陽龍昨天說法卻是:「妮妮臨出國前,想說老師不在,所以請一位女同學幫忙代寫考卷,同學答應,並叫妮妮安心出國。」到底槍手是誰,他說是同學的校外朋友,歐陽妮妮並不認識。至於為何歐陽妮妮期末考出國連假都不請?他表示等歐陽妮妮回台會說清楚,現階段「一切尊重校方處置」。

傅娟則長期對於女兒賣場推車、空難打卡等瞎事,都擺出外界大驚小怪的態度,現在女兒說謊越說越離奇,欺騙行為膽大包天,昨天終於閉嘴不再發言。

到底歐陽妮妮放生期末考,在忙什麼?原來她在倫敦拍攝時尚雜誌,參加香奈兒色彩設計師的彩妝展覽,於Instagram留下倫敦足跡,在她將必修課「劇場技術」期末考丟給槍手同時,身著香奈兒緹花軟呢外套,走在東倫敦肖迪奇區,悠閒地一個move來個藝術街拍,再到以穀片為主題的搞怪咖啡店,一邊大嗑新鮮白櫻桃及貝果,每天不停打卡,充份展現「槍手在考試 ,我在倫敦好時尚」的情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