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祖雄挺「愛最大」 當義工叫賣周邊

祖雄將在演唱會當天擔任義工現場叫賣。(上引娛樂提供)

集結張惠妹、蔡依林、蘇打綠等大咖參與的「愛最大」演唱會,8月1日在小巨蛋舉行,「同志天菜」祖雄不負同志族群支持,主動表達想盡一份心力,幫忙拍攝周邊商品宣傳照,當天也會在演出場外當義工現場叫賣。

「愛最大」門票秒殺後,網路黃牛將最高價2千炒至3萬元,為阻止黃牛猖獗,並讓更多人看到這場有意義的演唱會,主辦單位現正審慎評估網路直播的可能,並與主動爭取直播的10家網路平台洽談中,呼籲粉絲不要買黃牛票。

祖雄幫忙宣傳彩虹T恤、毛巾,以及象徵結婚的戒指彩虹扇,6月22日至7月4日可網路預購。

(文:記者陳慧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