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ever注新血 首度合體有默契

4ever注新血 首度合體有默契

男子團體4ever加入新成員後,首度合體代言台灣眼鏡品牌「CREDIT」,團長孫沁岳(圖左二)表示:「這次拍攝的主題很豐富,展現出4ever多變的樣貌。」張洛偍(左一)第一次和團員一起代言,感受特別新鮮,笑說:「大家默契太好,竟有像在拍攝專輯封面的錯覺。」

4ever目前都有戲劇作品播出中,孫沁岳在《1989一念間》飾演深情的李進勤;簡宏霖(右一)拍攝《我的極品男友》;李迪恩(右二)的網路劇《親愛的公主病》剛殺青;張洛偍則正投入即將上檔的《飛魚高校生》,4人戲劇邀約不斷,但粉絲還是最希望能趕快看到他們的新專輯問世。(圖:周子娛樂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