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女神王祖賢中學嫩照曝光

有網友在微博po上一張、聲稱是女藝人王祖賢(右)國中照片,照片上的王祖賢留著清新短發,身穿運動服,笑容美麗。(圖擷取自網路)有網友在微博po上一張、聲稱是女藝人王祖賢(右)國中照片,照片上的王祖賢留著清新短發,身穿運動服,笑容美麗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有網友在微博po上一張、聲稱是女藝人王祖賢國中照片,照片上的王祖賢留著清新短髮,身穿運動服,笑容美麗。這名網友寫著,這是王祖賢上國中時候的樣子,還說她是天生是要做女神。

王祖賢演出電影「倩女幽魂」,紅極一時,(左為張國榮)。(圖︰星島日報)王祖賢演出電影「倩女幽魂」,紅極一時,(左為張國榮)。(圖︰星島日報)

 有網友看到紛紛轉發留言,稱這是王祖賢高中籃球隊時的舊照;也有部分網友感嘆︰歲月最無情!

 王祖賢中學時代首次觸電影並開始拍片,她高挑的身材,獨特的氣質很快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處女作《今年的湖畔會很冷》拍攝於1984年,獲得第2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獎。後來王祖賢憑藉《倩女幽魂》成功地在台港娛樂圈打出一片天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