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再當評審? 李安:還是不要好了

李安今天下午在桃園機場時,笑稱以後不當評審好了。圖為李安參加「台灣電影文化中心」成立諮詢會。(記者陳韋宗攝)李安今天下午在桃園機場時,笑稱以後不當評審好了。圖為李安參加「台灣電影文化中心」成立諮詢會。(記者陳韋宗攝)

〔本報訊〕金馬50的評審主席李安日前針對台灣電影現況,發表了「愛之深,責之切」的言論,因而引起了兩派言論的激烈討論,而李安今天下午在桃園機場時表示,都是為了台灣好,才會提出個人意見,他也解釋道,許多言論也是從金馬評審的角度出發,接著就笑稱,以後不當評審好了。

 李安今天下午1時離台,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參加活動,被記者問到引發爭議的言論,李安簡單表示,大家都出自對台灣的關心,希望台灣電影好,才會有感而發提出個人意見,而他也是從擔任金馬評審的角度發言,期許台灣電影出頭。

 接著李安則是語重心長地說:「現在的狀況,就是會擔心話講太多,一直解釋不完,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,所以不是很想再講。」

 而金馬50的收視破天荒地高,記者追問是否將會續接主席棒,李安維持一貫地笑容強調,還是不要好了,導演的正業是拍電影,這次是因侯孝賢力邀,不好拒絕才接下評審一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