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温昇豪拒當資深藝人 驚吐已財富自由...日本置產爽當包租公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46歲温昇豪今(18日)出席眼科衛教記者會,受訪透露近期做了近視、老花雷射手術,事前還向曾代言過相關器材的「前妻們」安心亞、天心請教,得到都是不錯的評價。他透露40歲開始為人生下半場規劃,現已達到人人羨慕的財富自由階段,股票、房地產,都是投資標的物,「我不做槓桿,做能力範圍的事情。」甚至在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,並請物業公司代為管理,收租讓他有一筆可觀的固定被動收入。

温昇豪談到,他40歲之前非常拚命工作,一年有300天都在拍戲,代表收入也很可觀?他說有些是薄利多銷、有些是人情壓力,坦言演員的壽命非常短,「我們因為市場需要而存在」,認為攤提下來,收入跟一般人差距不大,「因為我們錢來的快,如果不好好處理,去的也快,我非常有危機意識,我就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人,不可能不工作,不工作對自己、社會來說不公平,因為還有勞動力。」也因財富自由,讓他有安心後頓,工作上可以有多選擇,可以更隨心所欲,笑說:「我閒不住。」

温昇豪出席眼科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温昇豪即將進入人生下半場,他在短短6年達到財富自由,覺得每個人對財富自由的定義不同,「我腦袋滿靈活的,我懂得運用投資,讓生活過得更好,財富自由很大的原因很大是不要只靠勞力賺錢,因為勞力、體力、雙手創造的財富有限。」他也會以自身為例建議後輩,因這行有很多不確定,有可能一夕暴富,也有可能一夕崩盤,「我們賭注的是青春,拿青春換金錢,這是一個很可怕的賭注,在存到第一桶金的時候,就應該善用。」

温昇豪戴著鑽飾耳環現身,坦言想把自己弄年輕一點,好讓「資深藝人」這個可怕的形容詞不出現在自己身上,「我還年輕,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,這個形容詞比較不會在我身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