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堪稱Energy最強宣傳!柯佳嬿放閃坤達:嫁了男團成員好新鮮

柯佳嬿用自己方式為老公坤達宣傳演唱會。(SHISEIDO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今出席保養品牌活動,和粉絲互動時聽到抽獎活動,立刻為老公坤達宣傳:「該不會最大獎是Energy演唱會門票吧!」她稱許多朋友抱怨「買不到演唱會的票」,立刻發揮柯式幽默回:「我想要提醒他們,4月20日才開始賣票。」堪稱是Energy小巨蛋演唱會最強的宣傳大使。

柯佳嬿用自己方式為老公坤達宣傳演唱會。(SHISEIDO提供)

她過去和坤達交往時,對方已轉型演員,如今她看著Energy再度合體,坤達為演唱會規律練舞、拍MV還有宣傳,每天回到家都很累,「我在旁看了好新鮮,才發現我嫁了一個男團成員。」

柯佳嬿用自己方式為老公坤達宣傳演唱會。(SHISEIDO提供)

此外,柯佳嬿這次活動其實一開始是4月初就要舉行,當天因碰到403大地震延期,柯佳嬿透露地震當下,她準備要出門,感受到劇烈搖晃後與坤達都當場呆住,隨即在家裡找貓,還好家中沒有任何損壞,而她原本按照計畫要出席活動,後來妝髮到一半,主辦方因安全考量,決定取消記者會,「化妝師開心要下班,我還請她至少把我的下眼線畫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