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Ken主持孫藝真活動「被讚爆」 幽默逗樂女神超滿意

阿Ken雖不說韓文,但主持孫藝真活動的表現被讚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孫藝真今(16)來台出席活動,由阿Ken扛下主持棒,約35分鐘的記者會加聯訪環節,阿Ken精準掌握活動節奏,雖然他不諳韓語,但不時展現幽默,放送嘴甜攻勢,逗得孫藝真全程笑呵呵,與會媒體也感到滿意。

相關新聞:(直擊)孫藝真笑容滿面「想吃小籠包」 育兒外MeTime行程超狂

孫藝真登場時用中文直說「大家好,我是孫藝真」,隨後用韓語表達「很高興見到大家」,可見阿Ken和孫藝真始終維持「禮貌社交距離」,他還自豪會翻譯韓語「很高興見到大家」,緩和現場氣氛。

相關新聞:孫藝真被叫「孫仙」反應曝 露面分享凍齡秘訣、紓壓方式

孫藝真登場時用中文直說「大家好,我是孫藝真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阿Ken在活動上不斷稱讚孫藝真狀態完美,彷彿女神降臨,更自薦是孫來台「第一個認識的台灣藝人」,孫禮貌回應:「見到你很榮幸。」讓阿Ken滿意說:「今天任務完成了。」

不過畢竟是首次來台,孫藝真一度難掩緊張說:「主持人這麼近,直盯我肌膚的狀態,看來有點負擔呢。」阿Ken收到指令後,立刻作勢轉身主持,讓孫仙再度笑開懷。

孫藝真坦誠會靠想像力釋放壓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聯訪環節時,阿Ken坐在孫藝真右邊,靈機應變發動嘴甜攻勢,表示「剛剛看左臉漂亮,現在發現右臉也漂亮。」透過翻譯口中傳達到她耳邊,換來害羞笑容。

把握機會的阿Ken自稱在台灣是「名演員」,還自編、自導、自演過電影,問孫藝真身為演員,是否會靠想像力釋放壓力?孫說:「是指想像自己變成『一隻鳥』這種嗎?,是的話,我會。」

隨後她更透露:「會想像自己是老鷹,在天空翱翔,因為不能被別的鳥抓著吃」,展現女神強悍的一面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