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朝偉不在偷使壞 劉嘉玲配戴34萬金龍蝦「罕露胸器」

劉嘉玲難得解放好身材。(翻攝自劉嘉玲IG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甫於前(14)日落幕,梁朝偉以《金手指》一片,六度摘下影帝寶座,由於他人在德國拍戲,不克前來,他的老婆劉嘉玲代領。事後,劉嘉玲IG分享拿著獎座拍照,沒想到在大龍蝦底下,罕見解放深溝,炸出半球。

相關新聞: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》最佳電影花落《毒舌大狀》 偉仔《金手指》6獎大贏家

劉嘉玲胸前的龍蝦項鍊價格約9900歐元(約34萬7000元台幣),可謂史上最貴龍蝦。(翻攝自劉嘉玲IG)

劉嘉玲受邀擔任本屆金像獎頒獎嘉賓,比起獎落誰家,觀眾目光都在她的胸前。劉嘉玲胸口有一大隻金龍蝦吊飾,相當搶鏡,不少人都認為是在致敬33年前電影《與龍共舞》裡葉德嫻的裝扮。據悉,該龍蝦項鍊價格是9900歐元(約34萬7000元台幣),可謂是史上最貴龍蝦。

劉嘉玲拿著老公的金像獎獎盃自拍。(翻攝自劉嘉玲IG)

梁朝偉去年才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,如今,又再度拿下金像獎影帝寶座,劉嘉玲為丈夫感到驕傲,昨(15)晚她拿著獎盃自拍,見劉嘉玲穿上黑色的低胸深V洋裝,好身材完全包不住,粉絲嗨喊「原來那麼有料」、「嘉玲姐姐今天好美啊」、「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❤️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