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歌聲像山羊一樣」…ILLIT安可全開麥舞台翻車 韓網猛撻伐

韓國知名女團NewJeans師妹團ILLIT(圖)一出道就掀起旋風。(翻攝自X@HYBE_MERCH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與韓國知名女團NewJeans同屬經紀公司HYBE的ILLIT一推出新專輯就掀起潮流,其中主打歌〈Magnetic〉更是在網路上掀起「手指舞」浪潮,沒想到,出道之路順遂的她們,多次獲得音樂舞台第一名的佳績,卻在安可開麥舞台大翻車,唱功實力明顯不足的她們,遭到韓國網友砲轟「像山羊一樣的聲音」,引發討論。

ILLIT首度一位的安可舞台被韓網轟唱功很糟糕。(翻攝自THE K-POP YouTube頻道)

ILLIT在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以〈Magnetic〉獲得一位,而韓國音樂節目的傳統就是,在節目中獲得第一名的團體或歌手,將會唱安可舞台,並且以全開麥的方式表演,沒想到,其中成員萌花(MOKA,모카)的聲音大翻車,完全沒在音準上,甚至瘋狂顫抖,她的表演被韓國網友在theqoo論壇上大肆討論,並且引來大批網友撻伐:「我聽一聽就關掉了,以這樣的實力獲得一位,那些表現得好的人看到該有多委屈啊?」、「萌花是音痴的程度!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ILLIT成員萌花(左二)被砲轟唱歌像山羊一樣。(翻攝自THE K-POP YouTube頻道)

而先前再度在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以〈Magnetic〉獲得一位的ILLIT,五人並未被網友的抨擊影響,仍專注且認真的在表演,沒想到,成員萌花的唱功卻絲毫沒有進步,讓韓國網友再度於theqoo發文砲轟該團體及公司:「每個都唱不好,為什麼讓她們用這種實力出道呢?公司真是沒良心…」、「萌花感覺聲帶沒有力氣…唱起來就像山羊的聲音一樣抖…我很喜歡萌花的表情和舞蹈才華,但是拜託再多練習唱歌吧!」、「就算是不擅長唱歌的團體,出道曲也要練習個數百遍,把它唱好才行…HYBE到底在做什麼?不要再這樣流水線工廠型出團了!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