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莉莎莎澳洲吃太飽 白飯倒垃圾桶還嗆:嫌浪費寄你家

愛莉莎莎被網友質疑浪費食物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剛從澳洲短期留學回來的YouTuber愛莉莎莎,日前發電子鍋業配文,介紹功能時,直接將鍋中的白飯倒進垃圾桶,讓許多網友覺得她浪費糧食,遭不少人痛批。愛莉莎莎在Dcard回應飯是先前煮的,但是忘記處理變硬了,還問:「不知道這樣什麼不能丟掉呢?」之後還說:覺得浪費的人請給我地址,以後我有吃不完的東西寄到你家好了。

愛莉莎莎把白飯倒進垃圾桶,還解釋是「在澳洲吃太飽了」。(翻攝自IG)

相關新聞:愛莉莎莎深夜耍笨   「到機場才發現沒訂到票」

愛莉莎莎還在限時動態再一次解釋自己不是故意多煮再倒掉,是真的「在澳洲吃太飽了」,不買帳的網友覺得她就是浪費,讓人不爽,故意引發爭議蹭流量。網友還說,愛莉莎莎一定知道這樣做會被批並可能遭炎上,「反正她不在乎,不然她就不會是今天的愛莉莎莎了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