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苦苓虧羅智強拍背搶鏡頭?

徐巧芯(右)昨在傅崐萁(中)懷中痛哭,羅智強(左)連忙安慰拍徐巧芯的背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爆出大姑夫婦涉嫌詐欺、洗錢遭收押,隨即切割,14日還當眾投入藍營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,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今(15)日一早,知名作家苦苓在臉書發文揶揄說:「明明是徐巧芯主動去抱傅老大假哭(一滴眼淚也沒有),傅老大(指傅崐萁)正溫柔的揉她的頭髮,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卻在旁趁機拍她的背,這是在搶鏡頭還是佔便宜?」最後還補酸一句:「會不會太不挑?」

相關新聞:徐巧芯愛爆料揭弊 怎沒發現大姑在幹嘛?

徐巧芯在傅崐萁懷中痛哭畫面隨起熱議,有網友翻出國民黨去年3月15日公布選策會成員名單,藍營內部青壯派看到傅崐萁、李全教等爭議人物的名字都表示不滿。徐巧芯還痛批傅崐萁就像是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,「趁你病要你命」。才一年多過去,當初勇敢批評傅崐萁的徐巧芯投入他懷抱,網友直呼相當諷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